九月二日 星期日

禹哲9.2.生日大快樂烏拉巴哈!
二十三歲了*V*

微笑嘆息 吵鬧安靜
全都是你 最誠實眼睛
每個你 我慢慢蒐集
記錄在心底 好好珍惜
相信懷疑 堅持放棄
我沒有任何理由 不讓自己
繼續愛上你

等這天等好久了!比自己生日更興奮更緊張>V<
要快快樂樂.專輯要大賣.身體要健康.劇集要賣座.要多來香港XD
辦個巧克力生日派對*V*

新一年要更愛你更支持你:]

saile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15/7 唐禹哲 苦練變一哥

又一位偶像劇演員朝歌壇進軍,外型搶眼的唐禹哲,原本就抱著歌手夢進入演藝圈,經過幾部偶像劇的磨練後,終於簽下歌手約。只是當他頭一回拿DEMO經紀人聽時,經紀人忍不住批評他走音,幸好經過三個月的努力,唐禹哲自己苦練,終於過了經紀人這關,也朝歌手夢邁進一大步。

唐禹哲當初踏入演藝圈時,就告訴經紀人自己最想有天能站上金曲獎的舞台和在小巨蛋裡開唱,只是平時在KTV裡一條龍的他,真的進錄音室錄DEMO時,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。唐禹哲不好意思地說,「剛開始進錄音室時,真的有點小打結,自己聽都覺尷尬」,DEMO拿到經紀人那,更被不留情地批評走音,要他回家繼續努力。

家住基隆的唐禹哲,在沒有老師教的情形下,每天就利用開車到台北拍戲的路途,在車上大聲練唱。經過三個月的自我訓練,再進錄音室就被經紀人稱讚進步許多,連一塊拍戲的好友鄭元暢,聽了他再錄的歌後都專業地說,「聲音很有辨識度」,還表示等到唐禹哲發片時,他一定會買很多張。

唐禹哲加盟艾迴唱片,成了公司的「新一哥」,他也透露自己高中時就很喜歡同門的安室奈美惠,有回安室奈美惠來台上八大的「娛樂百分百」時,他本打算從旁假裝經過,趁機看看本尊的樣子,但偏偏劇組沒辦法放人,讓錯過安室奈美惠的他,整整悶了一個禮拜。幸好,現與安室奈美惠同屬一唱片公司,唐禹哲忍不住放話很想跟偶像合作,希望公司能成全。

記者:記者梁岱琦/台北報導

copy from 最愛還是哲香港後援會*

saile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[大馬報紙]7月1日光明日報-唐禹哲專訪

南學長唐禹哲卸下偶像包袱

偶像劇〈花樣少年少女〉裏的南學長,是第一號花花公子,也是櫻開學院的第二宿舍長。俊美出衆的外表,溫柔誠懇的態度,吸引了校内校外的男女同學。
唐禹哲天生的花樣外表,冷靜分析的個性,與南學長如出一轍。
外界對唐禹哲外表的讚美,似乎已聼得太多,所以他臉上的表情始終保持著溫和微笑,不會再出現多于這些的表情。他說:“對於那些因外表而否定我能力的人,我無法理會,通常我會一笑而過。”
唐禹哲很努力做一些與形象不一樣的事情,告訴大家他的實力。
只是,花樣男子要卸下偶像包裝,談何容易?

“我不是Play boy”
唐禹哲雖有花花公子的外表,但他主動強調現實中的他不是play boy。他對愛情的態度,傳統得很。
“我是一個需要愛情,而且把愛情看得很重的人。除了工作,我可以把所有時間都給對方,但工作的時候,我會認真的工作。我不是play boy,我對感情很執著,若我認定對方,不管怎麽樣都不會想到要分手,有些情侶吵架或是意見不合,就會閙分手,但我不是,我只會想著要如何解決問題,而不是只想分手。”
我說他是一個冷靜,思想成熟的男生,他笑笑說:“因爲我覺得不可能遇到一個永遠都不會吵架的人。就算有,遇到的機會還是微乎其微吧?能遇見彼此喜歡的人,是一件很好的事情。”
唐禹哲自覺不太會笑,所以他特別喜歡愛笑的女生。“我會先看女生的眼睛,我覺得一個人的眼睛可以感覺到她如何看待一個人。若那人的眼神怪怪的,就會給人不舒服的感覺。”

“女生喜歡找我聊心事”
念書時期,唐禹哲的女性朋友佔多數。踏入演藝圈之後,反而是男性朋友較多。
“我家人及親戚以女生居多,長期與她們接觸,我的心思也變得比較細膩。女生都很喜歡找我聊心事,可能是男生都聼不懂她們的話吧?我還會跟她們提出建議呢!”
唐禹哲的緋聞,出道以來從不間斷,最勁爆的就是傳出他與相差17嵗的藍心湄“姐弟戀”。唐禹哲談緋聞,是一副彬彬有禮,事不關己的態度。
“緋聞一定會影響我的心情,我會花一兩天心情讓自己釋懷。每當遇到這些事,公司會保護及安慰我,教我如何去面對。我只要過了一段時間便沒事,因爲你也沒有辦法,不能做什麽。我是不想他們這麽寫,但他們不寫就沒有新聞,他們認爲讀者最愛看的是緋聞。”唐禹哲早已習慣臺灣的媒體生態,因此他不會為緋聞感到難過。“我在這圈子認識的朋友都是正常交往,讀者一看就知這是緋聞,新聞炒作。我比較不能忍受的是媒體在人格上的攻擊或是侮辱我,這點我很介意。”

“一心只想當歌手”
唐禹哲今年23嵗。19嵗那年他升上大學,爲了打發課外的無聊時間,他到咖啡廳打工。不到一個月,他那秀氣的外表即被經紀人發現。
唐禹哲自小就愛唱歌,簽約之前,他天真的以爲他在娛樂圈的第一份工作就是當歌手。“因爲小時候太愛唱歌了,所以當經紀人找我的時候,我一心一意只想著要當歌手,從來沒有想過演戲這回事。”
當經紀公司替他接下第一部電視劇〈火綫任務〉時,唐禹哲是一百個不願意,但他是新人,還是乖乖接下了。他在片中飾演藍正龍的弟弟,角色不算特出,相信觀衆沒有對他留下特別印象。
他無奈的說:“我根本就不想拍戲,因爲我不懂得演戲,要一個19嵗的少年對著機器演戲,好像我是笨蛋的感覺,實在不能接受。”
拍下去之後,唐禹哲漸漸拍上癮了。當他愈投入角色,他愈覺得原來演戲是這麽好玩,可以變成另一個人。“就像南學長愛挑逗女生,平時我是不會這麽做,但全都在戯裏發生了。我現在已不想在演戲及唱歌之間作出取捨。”
盡管如此,當上演員的唐禹哲,還是想著唱歌。
去年12月,唐禹哲帶著他的單曲〈最愛還是你〉,第一次站在舞臺上唱歌,而且還是在15万名觀衆面前。回想起第一次站在台中跨年演唱會舞臺上唱歌,唐禹哲仞歷歷在目,臉上仞藏不住那種興奮的表情。“真的很難忘。老板說已幫我接了跨年演唱會的表演工作,我問他有多少人,他說十幾万人,問我敢不敢,我想都不想就去了。站在臺上看到這麽多人心情很緊張,但唱完之後覺得很爽,我終于踏出當歌手的第一步了。”

copy from 最愛還是哲香港後援會*

saile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